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4 17:28:25| 人氣5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霸道...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總是說
我很霸道
總不聽你要的什麼

我有點懂我的自私
但我可寧可相信我對你的考慮

你說你的幸福由你決定

而我
無法漠視你的寂寞
儘管不能要求我的陪伴,你仍說是甘願

我怎麼解釋我對你的好是怎麼一回事
因為我讓你更寂寞
我怎能單純相信你說的這就是你的幸福?

看著你總讓我心痛
聽著電話的彼端你開不了口要我陪伴的心疼

這樣的
你能甘願多久

像我這樣的男子
註定是要讓對我動情的人難過的

若相愛給的是更多的寂寞與心痛
我是就該面對自己肇始這段緣起的應予嚴厲譴責?
還是
對你的寂寞視而不見,就單純相信是你的甘願?
我比誰都知道因體貼而甘願的寂寞與悲傷
我做不到放任你如此

我的確很霸道
霸道的想

不讓你因只愛我而寂寞

台長:
人氣(50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關於愛的 |
此分類下一篇:你信不信
此分類上一篇:在劫難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