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5 23:15:19| 人氣6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才是答案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拍自枋山.曾經的路邊咖啡)


這世上的孤單都源自
每個人相信並試圖堅持的自我

誰也不想承認被誰了解
誰其實也真得不了解誰

有人問我
你真愛過誰嗎?

我若說有,是我的自信,還是你的不信
我若說沒有,是我的沒自信,還是你的質疑

若你問我
我是否愛你?

我只會反問,你以為呢?
你就只信我這一句話因而感動?
抑或是你只是想我解釋你對我的懷疑?
答案
不就只是你的以為嗎?

相信你的認為
無論我的答案是怎樣?
你想聽的,你不想廳的
其實就只有你的以為而已

我早已厭倦解釋或承諾
存在於我們之間的真實
除了對對方偶而會游疑的相信之外,還有什麼

山的巍峨不移,只因它的堅定沉默

關於你幻想的堅貞,不是我的不信,而是我對你仍年少本質的了解與包容
把我因了解的沉默,當成是對你的不愛
把我因預知的包容,當成是對你的漠不關心

我想
我仍是沉默的
我的愛是無疑的不移

你的質疑其實只是無法從我的堅定裡尋著證明自己的一句話

任你放縱,是我的體貼
你相信的其實只是自己的以為
我不會試著去改變或去幫你證明你對我仍不自知的自我懷疑
你才是答案

台長:
人氣(680)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關於愛的 |
此分類下一篇:正因真愛著,才必須製造別離
此分類上一篇:要如何寫出深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