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3 21:12:53| 人氣5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きしめた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抱きしめたい」就是想要擁抱你的意思

是元祖級的日劇片名
也是片尾"純"擁抱"麻子"所說的話

純是當年火紅的偶像團體"澀柿子隊"的本木雅弘所飾演的.這人是電影"禮儀師"的男主角

純是從事造型設計師工作的麻子的助理
純一直很喜歡這個大他好幾歲的成熟女人

而麻子為著與她有四分之一世紀友誼的"夏子".把最重的夏子交給了也是很重要的愛人"啟介"

麻子是這對夫妻的共同朋友.是婚姻緩衝劑

同時也是危險源

只因為美貌的麻子始終未婚.而啟介每每總在麻子身邊出現好男人時.重燃對麻子的戀火

純因為年輕.沒人會把他的認真當認真
所以純一直可以以工作關係無時無刻陪在麻子身邊

麻子當俊美的純是弟弟.總把心事跟他分享
當然麻子也知悉純對她的情感

純靠她靠得得很近.也很了解麻子
但因為愛她
這種親近對純而言.其實很難受的

不過.對純而言.麻子是他世界第一最喜歡的人
純還是一直陪著麻子
不管是她歡樂或悲傷的時候

整個劇情就是環繞在麻子身邊出現了強力的優質帥哥.與啟介被桃花所纏的事件
這些事件打破了原來的平衡
而挖出了劇中人最真實的關係


最後.幾經波折.還是回到原點

劇末
純在海邊對仍然繼續堅持不自欺情感的麻子.著迷不已.他更喜歡她了

純之道知道啟介還是麻子無法割捨的最愛

然而麻子仍是他的最愛

他還是忍不住對麻子說
我喜歡妳
我最喜歡你

我可以擁抱你嗎

然後
說了

抱きしめたい.

然後就緊緊抱著她


我喜歡純這個角色
我覺得真愛一個人就該如此的

台長:
人氣(5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影視我觀 |
此分類下一篇:憶秋年
此分類上一篇:宮藤官九郎的脚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