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13:25:31|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慾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狂野的激吻
是不是足以證明相見時的情感狀態

輕吻與熱吻之間,愛情有隱藏或偽裝的空間嗎?

是愛吞噬了慾望..還是讓情慾吞噬了愛

當激狂引爆之後,分不清愛是真是假..無關過去未來
愛作時的一瞬間...
只有相互擁有的真實

[距離]防線的突破,

止住了情感後退的路

說了千百回的愛不能

卻仍擋不住你的濕滑軟舌狂襲深入那仍想頑強唸著嘴裡

愛從來是我言不由衷的可以解釋

從不考慮的你卻這樣地把情熱直直地傳入

聽不見我關於一再錯誤的說法

就這樣輭化了我堅固的柔情......
若你的愛火燒在我的冰冷中
究竟會是我的冰銷瓦解?還是你的情火熄滅?

愛慾過後,不能有期待的未來.....

激情過後,
冰冷還是必須冷澈清寒....
我不能決定你的愛自由....
我只能漠然

慾火燎原之後的
荒蕪...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末戀情紀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我真得演得很好
此分類上一篇:超然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