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6 03:09:23|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un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凌晨,我、Hedy and Peggy

真的去了5308,這次人少了

去的時候只有宗衛、Terry and Stephen

( sorry, 之前都打錯你的名字

maybe悶了太久,加以想到許多事情

我手中的酒沒停過,通通幹光

甚至還跟Stephen cheers,還灌他酒

i think im just go banana

然後我發現我茫了,更慘的在後面

因為我發現我站不起來,好不容易站起來又摔倒

after i go pipi, 我知道我真的不行了

Stephen讓我睡了他的床,this is second time

之後我呈現昏睡狀態,沒有意識了

最後是Stephen揹我下樓,不過後來我抓不住

從他身上滑了下來,yeah

as u know, i spewed

還吐到他的外套,shit

早上SaSa回來叫我,我醒來發現自己睡在地板上

take clothes and wanna take a shower

卻發現自己站不起身,趴在浴室地板上又吐了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爛醉如泥。

早上SaSa叫Peggy替我們簽到,下午的籠球比賽我沒有參加

想當然今天我們系最屌,根本全班直接棄權

反正也贏不了了,運事、水運、運資傳真的太強

光昨天運事就四連霸了是怎樣,囂張透頂

連女生都那麼壯,丟個鉛球變成金探子

隨隨便便都是四、五條線以後,是有沒有這麼強?

anyway, 今天聽說閉幕式是直昇機灑糖果

好想看。

聽說我昨晚說了很多內心話,還抱著Hedy哭

病是否還沒好呢?

最後的記憶,是Stephen看著我

接著眼睛濕濕的垂下頭,我會不會看錯?

Boy, i do sure i'm falling for u

if u really get some feelings about me, could u please give me some more hints?

下午的時候,我還在因為頭痛而昏睡

Stephen打來叫SaSa叫我起床,不解的是明明許多事情他知情

為何又要故做不知情?

大家都說你對我有感覺,可是

為什麼你抓了我的手又要放掉

為什麼你跟Peggy去散步看了星星

卻又說我不陪你?

台長: 蒲公英曬月亮~*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