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3 00:59:2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row who under the bu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凌晨Kevin叫我陪他去海邊散心
然後說了很多話
但我去了嗎? Nope.
I dont.
自己想了很多
只覺得有時候會覺得對人之間那所謂感情
我的確看得很淡
或許跟我聊天相處真的沒壓力
或許因為我人很好所以欺負我傷害我
我都無心報復
但這代表可以任意的做任何事情
而完全沒有考量過我的心情嗎?
我的確很傻
是天真也是笨
但不代表我是不懂得記取教訓還有學習成長的智障
有些人我不刪除不是因為留戀
而是因為我學習冷眼的看著他們沉淪墮落之後
一個個徹底敗在我之後

我不報復
因為我的不報復就是最大的報復。

只是看到另一個人
所以讓我突然有這樣的體悟
其實我沒有後悔過曾經多麼喜歡或者對誰多麼好過
我只能說你不懂得珍惜那是你自己的損失
因為你再也找不到像我這麼好的女孩子
這是我的自信也是事實
當你們一而再再而三的回來找我時
我知道你們早已悔不當初

是因為無心傷害你們
所以選擇冷漠。

台長: 蒲公英曬月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