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03:43:14| 人氣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a feel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然看到一些東西,才發現
有些人就是改不掉某些壞習慣
然而多說無益懂嗎
別自找藉口
事實明明白白的擺在眼前
多一次解釋就多一次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可笑

蠢人才會如此。


今天下班比較晚,回到家放包包弄些東西
哇,竟然凌晨一點了
不過不算太累,而且心情蠻好的
會晚下班是因為唱歌給羅先生聽,也因此多賺了一些小費
媽咪叫我從六月開始統計我賺到的小費有多少,我想
應該比薪水高


或許我該感謝避孕藥
多虧了它讓我的月經終於在遲了五十三天之後來到
我的身體是怎麼回事?
現在是一連好幾天的血塊

除了春假回高雄時月經是準二十八天來潮之外
不是三十天,就是三十五天
現在更扯,五十三天!

是在搞什麼鬼?


因為要重新指考的關係,我收到了大批的講義
真的很感謝各方的援助
而且,更令人感動的是
你們竟然沒有在考完試後就把它們丟棄
而是一直保留著!

真的很謝謝大家!!
真的!!

尤其是
根本與我不相干的各位
完全是看在老大的面子上
與我情義相挺
我真的很開心。


有時候還是不免陷入是否要懷孕生子的兩難中
雖然老是覺得想這些太早
但還是不免的胡思亂想
會有一股想要小孩的衝動
或許就是內心的愧疚
一種補償心態
妮妮這兩個字會一直是我心中的甜
也是一個未知
而不想生孩子的理由也是怕自己無法成為稱職的母親

那天我向媽咪抱怨為何我小時候她都不陪我看書看報?
她答因為我向來是個自動的孩子,不需要人陪
但其實我深知自己內心有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那是一把童年的遺憾
過度的早熟不過是她批著的外衣

一如那頭批著狼皮的羊。

台長: 蒲公英曬月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VON
妳明明就是個孩子~
我是幼稚鬼~但是妳...
所以我得要自己不能常常是幼稚的~
但我在幼稚時妳也能適時給我依靠~
這算是很好的配合了!
文章開頭~那是什麼?
欲蓋彌彰的人嗎?!是那個嗎?!
這是我遇過最晚的一次~
之前最晚是42天!
呵呵~幫妳拿到講義或課本~
妳就要好好讀喔~知不知道!
我買的那本要寫唷~
不然就浪費了!!!
妮妮~一定是個可愛的孩子~
但他得照顧媽媽~呵呵!是吧?
2008-05-26 22:20:46
版主回應
絕對是那個
否則沒有誰會那樣無聊吧
昨晚我有做習題了(你買的那本
因為我想要靜一下= =a
反正後來是和好了
我覺得家人就是這點可愛
事後我反省很多
是覺得有些事情還是不夠
還是需要改變
2008-05-27 15:28: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