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02:39:47| 人氣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罵個髒話
讓我痛快的罵一下
因為我頭痛了一整天
回到家後又要受鳥氣
更機掰的是我胃痛死了
最好是有這麼雖小
真正愛一個人不是跟她在那邊亂哈拉
你應該懂怎樣做
不是問些膚淺表面的爛問題
真的要把一個人追回來要的是行動是實際的動作
不是光在那邊嘴砲你是時間多啊?
不是每次遇到什麼尖銳的問題就逃跑
不是像隻縮頭烏龜丟一堆爛攤子給我就自己下線
啊不然你上線幹嘛的啊?
耍人嗎?
丟問題還是丟爛問題要人去回答
很多答案你明知道了就偏愛問
我不爽回答了又被你亂扣帽子
先生你打字也挺快啊
整個跟我拼速度就對了
看誰講話比較機掰嗎?
你知道我有門禁
卻老是要我自己北上去找你
啊你時間多錢多又沒門禁你是不會自己下來找我嗎?
我有要你每天跟連體嬰一樣跟我膩在一起嗎?
NEVER
我要的就是你找個時間好歹讓我知道你在關心我有注意我
至少我偶爾可以在生病時得到你的溫柔體貼
就算你沒送湯餵藥也無所謂
但你沒有一次做到過
現在又來問我是要怎樣
我的想法是怎樣
感覺是怎樣
你祖媽我現在沒感覺沒想法
整個就只是覺得他媽的真的很機掰
因為你知道我頭痛就藉題發揮
丟了一句鳥話之後給我離線
ok的啊
我他媽的等待都是等心酸的

台長: 蒲公英曬月亮~*
人氣(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kouda
你暑假真是多彩多姿呀
2007-07-15 22:04: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