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01:26:1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天3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我很怕
希望它快點過去
我看著表
以為時間過了很久
卻還在早上十一點

有人很機車的假裝
突然想到什麼的告訴我
明天是誰的生日
我整個人很歇斯底里的告訴對方她是機車鬼


中午用餐
無心吃飯
整個用餐的速度只看到一則新聞
一踏進餐廳電視機正播報著政府跟外國買了新的武器
在高雄左營海軍陸戰隊操演測試場面勝大


這天對我到底有什麼意義
我真的希望它能快點過去
之前是我在提醒記得每個朋友的生日
現在換我想遺忘卻不斷被提醒
壓力真的好大


晚上回家
十點不到就閉上眼睡著
我沒辦法看著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
完全做不了任何有幫助的事情


要我怎麼樣都行
只要你不要難過


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式
我真的很努力不去想起了
真的不想去在意了
我真的累的不想在拉扯
只是還不斷的被提醒著其實心裡住了你不能不在意
種種跡象究竟是在說明些什麼
我並不想去多想
我也只是單純的一個人
本來也只是單純的想維繫著一份友情


但最後還是得走到這裡
輿論的不斷施著無形的壓力
現在我必須顧慮的人太多了
也許已經不是我跟你的問題
可能這之中拉扯的還有太多
但暫且拋開你我以外的人
那麼我們之間存在的問題本身是什麼


希望明天醒來問題就能解決
雖然對我而言還有太多的事情還過不去
那些起了頭的標題沒有內容的文章
放了一年
空白停滯了一年
就這樣吧
如果你想談我會跟你好好談不會再沉默應對


謝絕提醒
很多事不說不代表我不記得我不在意
我也想大而化之什麼都別太在意計較
很多事不說希望你們都能明白
那些因誤解帶來的不開心
我會一個人好好的把它們都消化掉

台長: 我在墾丁。天氣晴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