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8 16:53:02| 人氣13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圓無角 滿無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世間尋覓愛侶, 尋獲了但求共聚" - 林子祥 最愛是誰

曾經很努力地愛別人,也曾被別人努力地愛,曾覺得自己不知多幸褔,感覺如找到一張沒有限額的信用咭, 十倍的安全感. 然而亦有試過如跌落千二呎的熔岩裡,永不超生.
一天, 竟然發覺自己復活了,從萬丈深淵爬到沿崖邊緣,或許是別人撫平了自己的傷口, 又或許這個傷口根本沒有痊癒的一天, 有人說過, 愛情的傷口從來都不能百份百痊癒,只有遺忘遺忘和...遺忘.
人是很奇怪的動物, 在安全裡總想找找不安全感, 然後有位某某推翻你所有的負面思想,從不安全感裡尋找安全感. 由其女性, 最喜歡說: 我和你好似不合襯, 還是算了吧. 其實我們真的想算了嗎? 肯定不是, 她只是希望你回應一句: 不是的, 我們的可以的,合襯的,愛你的...這就是我所指的"推翻".
女人很絶情, 當她真的想算了, 她根本不會跟你說, 態度比你想像中還要冷淡, 不希望自己當成罪人身份地離開你的世界, 或許說,其實分手這方面男女的想像也許都會接近.

我曾擁有許多另一半, 我可以大膽地說, 要找有才華的男人很容易;要找有錢的男人更容易; 最困難的是那一種?

心中有數.
請各位珍惜眼前人.

======================================

最愛是誰 詞:潘源良 唱:林子祥

在世間尋覓愛侶
尋獲了但求共聚
然而共處半生都過去
我偏偏又後悔
別了他原為了你
留住了愛亦留住了罪
誰料伴你的心今已碎
卻有他在夢裡
為何離別了 卻願再相隨
為何能共對 又平淡似水
問如何下去 為何猜不對
何謂愛 其實最愛只有誰
任每天如霧過去
沉默裡任寒風吹
誰人是我一生中最愛
答案可是絕對
為何離別了 卻願再相隨
為何能共對 又平淡似水
問如何下去 為何猜不對
何謂愛
誰讓我找到愛的證據

台長: 月明
人氣(13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Fankie Lau
我愛你
2007-07-09 23:50:19
Moon Lui
我也愛你
2007-07-12 14:59: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