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4 21:52:02|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蛋花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又獨個兒走到那個地方,望著海,記得那天很涼,太陽很好,揮手就寫了幾篇滿意的文章.看著途人,途人也在看我,是我的臉太過孤獨,破壞了你們的氣氛,還是你們的浪漫為我的傷感拍和,畫破了我的愁緒?
那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有海,有天空,有鳥兒,有草味,有浪,有空間,有自由,有可呼吸的空氣,給我這種壓抑太久的人放縱.
那兒很遠,來回三小時,但也是值得的.假期,我喜歡一個人.
是因為一個人太久了,還是已經沒有信心去信其他人?又抑或不再想去遷就別人?一個人的感覺,好像很難再尋回,是時候享受一下了.
像是晚上一個人回家,給自己煮一個蛋花湯,材料包括雞蛋,蔥花,和一點享受.
美味,清淡,實而不華.

台長: 月明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