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23:27:0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定只能當家庭主婦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一入學的時候有個老師問到在場同學畢業後想在哪裡工作。同
學紛紛說著想國際勞工組織、國際人權組織或國際NGO。


下午我打電話給小兔,我問:「那我要做什麼工作呢?」

小兔咀嚼著我上次遺留下來的蒟蒻乾問:「看你會什麼啊?」

我想了想說:「好像什麼可以找到工作的都不太會耶。」

小兔咀嚼著說:「換著問法好了,你喜歡什麼?」

我又想了一下說:「嗯,不定期的旅行、自然材質做成的東西、自
然醫療還有寫故事」,

小兔又繼續咬了好幾下才緩緩地回答:「所以說嘛,你一點都不適
合出國唸書,你還是回來吧。」

我不甘願地問:「回去做什麼?」

小兔得意地說:「嘿,我終於把剩下的蒟蒻乾吃完了,你剛才問回
來做什麼喔?」

我嗯了一聲。

「回來可以當家庭主婦做那些你喜歡的事啊。」小兔笑地很開心。





台長: 月亮海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