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20:43:24| 人氣5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陽花【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在這乍雨乍晴的掌心中跌落

身體的疼痛,牽引深深鬱悶絲線

苦澀涓滴起伏,一如放飛的風箏時而高低


而我終究不是放箏高手,偶有失速錯手的時候

宛如一艘即將滅頂的破舟,沉沉浮浮於疼痛之河!


疼痛的利針,無情割戮一夜沉寂

憂傷的蟲子,汩汩流淌如影隨形

我急迫地雙眸,尋找著向陽之花


向陽花

溫暖的雙手,為我阻擋濃釅的悵然

愛的聖潔,駕馭堅強的羽翼而來

五彩的陽光,又在心靈舞步飛旋


向陽花

如一枚安寧之果,甜柔的覆蓋予我!(*^_^*)



【晨霂瀲影~*】 2006-03-02


圖作:明窗獨坐*




後記:當初開新聞台,是為了我的孩子們,隨之是部落格,最近總想紀錄些心情點滴留給孩子們。

因為氣溫變化多詭,令我身體更無以承受,甚至認為自己生命,正隨著疼痛一點一滴的流逝!

心情在盈虛間遊走,有時還會覺得自己時日無多了!

看到孩子們時,我又告訴自己:「再忍忍吧!閔兒要讀高中了,接著是媕媕,再來是騰騰,幾年很快就過去了,我就可以專心回台灣做長期治療。」

三位寶貝是我潮濕心靈的向陽花,有那麼一天,他們即將展翅高飛,離我而去!

那時候的我,也許可以專心一意完全屬於自己吧!



http://www.djtz.net/UploadFile/2004-8/2004812222513929.mp3

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演唱:林良樂~*】


{歌詞}

不要以為
受傷受得多的話
就可以不再心碎

不要以為
跌倒跌得多的話
就可以不在意傷口

當我和你分手的時候
你看不到我的背
我心中呐喊的時候
你見不到我的傷悲

啊~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
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
會痛的心,已經分不清是非
愛你是不是有罪

不要以為
受傷受得多的話
就可以不再心碎

不要以為
跌倒跌得多的話
就可以不在意傷口

當我和你分手的時候
你看不到我的背
我心中呐喊的時候
你見不到我的傷悲

啊~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
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
會痛的心,已經分不清是非
愛你是不是有罪

啊~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
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
會痛的心,已經分不清是非
愛你是不是有罪

不要以為
被太多人包圍的話
就可以不要安慰

ps:頭家娘〔霂〕近日忙且憂煩些事...此篇由(賞樂聆曲~弦音樂韻.瑟幽居)家族的”明窗”代貼.霂她忙完事情之後就上來.

台長: 晨霂瀲影
人氣(5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