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22:09:56| 人氣9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兒寫給我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

很多事情我沒辦法從口中直接講出來,因為我會不好意思!

我很愛您!相信媕和騰也是一樣。在我們眼中,您是全世界最好的媽咪!沒有人能相比。


妹妹和弟弟年紀尚小,還不是很懂事,也許不瞭解很多事情。可我們三個愛您的程度,一定比您想像中超出許多。

雖然偶爾您在唸我們的時候,我們會做小小的抗議!但我們都知道您是為我們著想、為我們好。


我很在乎媽咪,您掉一滴眼淚,我都很著急、很心疼!卻也很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怎麼辦!?甚至不會說好聽的話{那對我來說,是很肉麻的!}畢竟您是母親,而我是您的女兒。

雖然外公和外婆都不在了!但是,還有我可以傾聽您的痛苦或心事啊!

想對您說的是:「親愛的媽咪!我們都很在乎您,希望您能永遠快樂、健康美麗!」


有些人、有些事,該忘記就忘記!我想儘快看到媽咪您美麗的笑臉!


                           女兒:閔

                               敬上


後記: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我的大女兒在家裏寫了這封信給我、安慰我。
 
   這封信,是我原本已無淚可流的解藥!

   我很驕傲有如此貼心與懂事的女兒,於是將此信PO出來與大家分享!(*^_^*)

   信的內容有某些部份我刪除了!

台長: 晨霂瀲影
人氣(9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霂月心絮】瀲影 心語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閔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