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00:12:22| 人氣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復>>凱的Re:【我們社會病了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凱的Re:【我們社會病了嗎 ???】




>多看看大愛電視台
>你會發現善良的人其實是很多的
>
>你舉了很多的社會負面消息
>在我感受裡.正好可以謝謝媒體
>因為我學會了趨吉避凶
>



凱,我的文章標題是【我們社會病了嗎 ???】;所以內文當然是陳速一些不好的事,不過這事實卻也存在於我們生活中。

我當然知道大愛台呢,因為我們全家都是慈濟十年以上的會員了{包括我家小孩}。

我之所以會寫這篇文章,只是想讓些朋友;知道這些問題並加以注意。
台灣有愛心的團體,並積極的在從事救助的工作;不論是心靈輔導、物資支援、或是長期救困…。的單位 我想應當很多吧 ! 並不只是慈濟。

在我感受裡.正好可以謝謝媒體 因為我學會了趨吉避凶<<這句話本人深表讚同,不過嫌電視太吵時;我就選擇報紙,這個雖然沉默;但同樣能讓我知道天下大事的朋友。

我們不應,當社會有亂象而拒絕收看某些資訊;與社會脫節。就如我從不會因為,網路存在著很多不好傳聞;而禁止小孩上網。而是應該讓孩子了解和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因為強制的規定是沒用的;畢竟這是個資訊的時代了。

很高興,自己的文章有人欣賞並提出建言;謝謝你呢…凱(*^_^*) 共勉之。

台長: 晨霂瀲影
人氣(3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