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12:06:26| 人氣273|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njurator x Era魔導紀元 章之八-援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隻看似由多種野獸混合的怪物站在眼前

狼的頭顱、豹一般的身體、如熊的巨爪、一對飛龍的雙翼,實在很難憑空想像這是什麼樣的生物

但是依莉亞立刻毫不猶豫的朝亞席次坦狂奔而去,她知道現在她的任務就是設法保護同伴的安危

『黑囚』一個聲音喊道

突然她的腳不知道被什麼東西絆住,全身的動能無法釋放,她立刻跌倒在地上

接下來,她被一團黑暗給整個包住,接下來她就再次墜入無聲的世界裡。

「這是......」

是念力完全支配的世界

「狄洛斯?」依莉亞開口問

唰!

一個黑影突如其來的從遠方跳出,而狄洛斯現身在這一片漆黑

啪!

他伸出的手,而掌心中央逐漸融出一顆黑色的水晶球

「狄洛斯...你怎麼了?」依莉亞覺得狄洛斯不太對勁

狄洛斯的雙眼有如無底洞般,和平常明亮的雙眼是明顯的對比,而且平常喜歡講話的他到目前為止也還沒開過口

  水晶球散發出一股幽然的光輝

 

  一股強烈的風壓繞著水晶球吹出

 

 「躺在地底下的守護者

 ……

 在神之戀人的誕生次日

 受到了召喚

 戀人將渾身浴血……

 要讓守護者變成解放的鑰匙

 插...入音樂盒中

 讓三角的樂曲響徹天際

 而

 在樂章之中……

 倒下的王座將會再次直立

 蟄伏已久的忠臣……將如以所願

 和六道無意交錯的人影

 推動命運輪軸

 接近全新的插曲……

 

 「?」依莉亞完全認不出這個聲音是誰的,但他很確定一定不是夥伴的

 「你就是...神之戀人。」一句與方才聲音迥異的話語說出了最後之語

 

 啪!黑暗逐漸消退

 狄洛斯突然昏厥,這個人倒在地上

 

 「狄洛斯!!」依莉亞連忙跑過去扶起狄洛斯,同時按了他的脈搏

 還好,祇是力量用盡了暫時昏過去而已。

 

 一股寒意突然襲擊全身

 依莉亞回頭一看

 亞席次坦正張著大眼瞪著她

 「糟了,我都忘記還有這個傢伙了。」依莉亞咬牙想著

 現在一切實在太混亂了

 

 她彈了一下手

 『轉輪花噬.截魂菊!』

 一道花香立刻倏然飄出,狄洛斯等四人立刻詭異的站了起來,以平常的速度進入了剛才依莉亞所躲著的符咒中

 

 現在她必須戰鬥了

 依莉亞深深吸了一口氣

 魔力包覆了她,身上的服裝逐漸分解...然後重新組成

 

 她立刻被無數華麗繽紛的緞綢圍繞,布料彷彿是有生命一般,自動纏上依莉亞的身上,有如穿古裝般的包裹-一件光亮而華美的長袍和服飄飄然的出現

 身旁飄散著無數不知名的花瓣

 

 『轉輪花噬.秋斐紅!』依莉亞伸出一隻手,一朵花瞬間開出,又轉眼碎去

 無數長滿了赭紅枝葉的花藤,有如水波般蔓延在空中,朝亞席次坦飛去-但亞席次坦當然不是站著挨打,立刻朝不明的藤蔓射出一枚光彈!

 

 啪啦!

 

 花藤和光彈一碰撞,就有如薄霜一般碎開,花屑伴隨流光在空中飄蕩著

 假若這不是一場戰鬥,那這又是一幅如何的景緻?

『轉輪花噬.子蛇蘭-

 依莉亞的「蘭」字還沒有唸完

 亞席次坦滿口的尖牙已近在眼前

 依莉亞手立刻一閃,回擋在身前,無數艷花瞬間騰空閃出

 

 就在尖牙即將與幻然的花朵相交之時

 

 「咖!!」

 

 一個人影迎頭擋住了亞席次坦致命的尖牙

 「斬為冰塵!『百徹魂冽』!」那個人開口說

 

 乒!

 亞席次坦被一道銀白色凍氣彈開,全身凝結了無數冰霜-

 

 『藍色十字旋律!!』另一個聲音說道,同時還有一聲尖銳的爆音劃破天際-

 接下來依莉亞的視線被一陣炫目的藍光所掩蓋,但她卻依舊保持著清晰的意志,並感受到一股可怕的凍氣...

 

 一瞬間,她感覺地板在晃動-

 藍光逐漸褪去,景物又從新出現在眼前

 

 「不好意思,我們來晚了。」一個有別於方才兩人的聲音

 一個全身火紅的人站在她面前

 這個人十分厲害,居然能夠無聲無息的將她移動

「你是誰?」依莉亞邊說邊打量著眼前這個人

 她發現用「全身火紅」來形容眼前這個人並沒有錯,因為他的頭髮、西裝都是紅色的......

 雙眼也是紅色的,伴隨著一股不知名的光輝

 她突然覺得眼前這個人有點眼熟

 「我叫亞理斯.克羅諾亞,不好意思我們來晚了」這個名叫亞理斯的少年說

 依莉亞想起來了,他就是方才與薩雷克戰鬥的人

 她突然又意識到四周景色有異

 她現在在一個封閉的空間中,四周不是草地和岩屑,頭頂也不是湛藍的天空,而是一片土板般的所在

 「來晚了?」依莉亞重新將注意力放回亞理斯身上「你們為什麼會回來?這裡又是哪裡?」

 「請不要緊張,我會回答你的問題,但我們得快一點。」亞理斯又補了一句「因為我不知道我的夥伴們能拖延多少時間。」

 「首先,我們回到這裡來,是要來救你們的-」亞理斯還沒說完,依莉亞立刻開口問「為什麼?剛剛你們明明還想置我們於死地!」

 「不好意思,我現在沒有那麼多時間詳盡解釋一切」突然一聲巨大爆破聲響起,亞理斯說「因為時間有限。」

 「你剛剛的第二個問題,這裡是哪裡?這是還是維特之谷,只不過你眼前的土塊是我的能力。」

 「現在請你聽我說-」亞理斯開口,卻又被依莉亞打斷

 「為什麼我要聽你說?你要我如何相信你們?剛剛你們明明才想取我們的性命,現在卻又說要幫助我們,你覺得我會相信嗎?」依莉亞說

 「因為你的夥伴都已經被擊倒」亞理斯平靜的說,紅色的眼神散發出專注的光輝「假如你們想活著離開這裡,就得讓聽我的,因為只憑妳或是我們都做不到。現在眼前只有合作才是唯一的辦法,儘管我知道妳也不願意。」

 依莉亞的腦袋試圖去理解這段話,但她卻想到了另外一件事

 狄洛斯手中的水晶球最後一句話,聽起來與前面那一大串費解的東西似乎無關,而且也不是同一個人說的...

 那個聲音...

 「你...你說我是...神之戀人?」依莉亞不甚肯定、緩緩的說出口

 「沒錯。」亞理斯露出微笑說「看來妳是願意妥協了。」

 「現在時間真的不夠,所以我不能解釋接下來要請妳做的事情究竟原因何在,事後我一定會向妳好好的解釋,所以現在要請妳幫忙了。」

 依莉亞當下也沒有其他選擇能選。

 「現在專注的看著我的雙眼。」此時空間外爆出一陣巨大的雷音,亞理斯平靜的繼續說「不需要太緊張,放輕鬆就好。」

 依莉亞專心的望著亞理斯的赤紅雙眸,此時她發現-

 亞理斯的紅之雙眸倏乎縮小,並且浮現出幾道模糊曲線,一瞬間,構築出了一個字眼

 

 咒!

 

 『赤咒血奴!』亞理斯無聲的吐出這幾個字

 接下來依莉亞覺得自己彷彿被一道不知從何冒出的紅色潮浪捲起,她的意志就這樣慢慢的隨著水流稀釋、溢出...

 

 

 亞理斯看著在他控制下,以無重力姿態漂浮在半空中的依莉亞

 依莉亞的雙眸不知在何時,也化為一對赤紅,而他自己雙眼之中的「咒」字則逐漸的消退

 「以吾:主之名,現汝之憶鎖吧!」亞理斯

 話甫落,一條條銀色的鎖鏈騰空出現在依莉亞載浮於半空中的身軀

 亞理斯的雙眼深深望進那些銀鎖,視線彷彿匯聚在一個看不見的點上

 

 

 煞時間,周遭景物大變,土塊之牆逐漸如粉刷般的消失,取而代之的則是一座美麗的水崖

 水崖上有一個笑的燦爛的少年,正朝他揮手,示意要他過來,那少年有一雙清澈明亮的琥珀色雙眸-

 

 「就是他了。」

 亞理斯身邊的畫面立刻如氣泡般崩碎,彷彿剛剛之輝煌一切都不從在一般。

 一道紅光凝聚在亞理斯的手上,化作一顆紅球。

 「接下來交給你了,伊休傑。」亞理斯手中的光球立刻朝空間角落飛去

 伊休傑從剛剛就一直站在角落,只不過襯著黑西裝和陰影而沒有被發現,此刻他才終於走出。

 「喔。」伊休傑一手抓住紅色小球,一隻手心煩意亂的撥著頭髮

 『鍊金!』

 伊休傑一隻手舉向空中,無數無法看清的不明粒子立刻大量聚集在他的手掌之中,接下來伊休傑一蹲身,將聚集無數粒子的手朝地面一拍之後在拉起-

 這一拉起有如變魔術一般,一個人的軀體就這麼被騰空拉出,好像地面有個誰也看不到的洞穴一樣,而伊休傑蹲下來把這個軀體從中取出!

 站在一旁的亞理斯並沒有欣賞伊休傑的精采表演

 『二重神降.噬文!』

 接下來,一道紅影飛竄,瞬間在那副肉體旁畫出一個圓形咒陣

 同時依莉亞也從控制中解放了,突然有一聲悠悠的口琴聲穿越了空間,傳了進來!

 「他們不行了。」亞理斯自言自語著

 「看來得換我們上場了?」伊休傑幫他把話說完

 隨即,亞理斯一個飛身,已經站在依莉亞前面,並且蹲了下來「接下來麻煩妳,推動畫在地面上的咒輪好嗎?妳只要將法力灌輸進去就可以了。因為我的朋友已經撐到極限了。」

 「這個咒輪有何作用?」依莉亞搖搖晃晃的佔了起來,剛剛那紅色的迷洋沁的她意亂神迷

 「妳等一下就會知道了,不過...」亞理斯也站了起來「妳只要待在這裡就好,只要我還沒倒下,這個地方就能保障妳的安全。」

 沒等依莉亞再提出任何疑問,亞理斯和伊休傑就已經消失在空間中

 「真是的...」依莉亞走進咒陣之中,默默的開始推動,帶著滿腹的疑惑...

 

 眼前的草地已經都變成霜的結晶,似乎反射出前幾刻他們的生氣勃勃

 亞理斯雙眼凝視著地上兩個身影,雙眼又再度浮現「咒」字,而兩個人便在他的控制下閃進了一個漂浮在半空中的巨大方塊-即剛剛的空間

 「常常用這種能力真的很累啊...」亞理斯疲倦的揉了揉眼睛

 「知道還用...」伊休傑淡淡的說,但他又皺了一下眉頭「不過看牠這個樣子,接下來可不是我們兩個可以應付的...」

 牠,指的是亞席次坦

 牠現在已經變成人型了。

 「剛剛那兩個笨蛋是怎麼搞的,要他們擋有需要這樣嗎...」亞理斯有點悶悶不樂的想著

 

 亞席次坦那個超級巨大的力量從本來的巨大身軀,到現在濃縮到這麼一個小小的身體中,這樣的力量是多麼可怕-

 「反正現在只能硬著頭皮上了。」伊休傑彷彿能看穿他的心意,他這麼回答著

 「也對。」亞理斯閉目一笑

 

 現在距離晚上還有一小段時間

 「對付這種傢伙沒必要保留實力!」亞理斯吼道「來吧!『三重神降』!」

 一股炫風以亞理斯為中心,狂暴的亂吹、咆哮

 伊休傑從西裝中拿出一雙潔白...不,是帶著銀光的炫目手套,帶上。

 

 「動手!」兩人同時出招

 

 『卷土炎咬!』亞理斯一隻手伸的筆直,地層被捲起,化作一條土龍,還纏上了一道晶瑩的紅火,才破空飛去,一路焚燒著空間-

 『略空鍊金!』伊休傑手一擺,一道無形的力量直擊亞席次坦,亞席次坦身體直接產生扭曲現象-

 

 兩股力量快到直擊亞席次坦,沒給他閃躲的機會

 蹦蹦蹦蹦蹦!!

 

 「不用觸碰就能鍊金...你真的很恐怖啊...」亞理斯呻吟著

 鍊金術需要觸碰原物,這是常識

 當然這個世界總是充滿例外

 

 突然,兩個人用力向後一蹬,閃過一個模糊影子的攻擊

 那道模糊影子完全沒有停下來,一扭身,身形立刻盪到兩人面前-

 啪!兩人一同擋下了迎面而來的手刀

 「嘻!好強啊!」亞理斯張開一扇方形土壁進行抵擋

 「嗯...真的難以抗衡呢...」伊休傑專注觀察著空氣中的魔力波動

 突然,他一手拎住亞理斯的衣領,抓著他向前一衝-就差那麼一秒,一隻手就這麼穿越土牆刺穿兩人!

 「呼!好險!(差點變成肉串)你怎麼發覺他的攻擊的啊?」亞理斯不囉唆,立刻朝伊休傑發問,手卻沒閒著,立刻讓土牆化作千針,朝那隻手的定點飛射

 「怎麼說呢?」伊休傑一手指向岩針的目標,一條條鋼架立刻重重夾上,形成一座小小的囚籠「這是一種感覺。」

 這根本不能當做一種回答吧...雖然亞理斯可以了解他的意思

 伊休傑本身對魔力、氣流、溫度......等等週遭環境的感覺極端的敏銳,可以分辨及其細微的感受,藉此識破對手的攻擊方式、軌跡、原理。剛剛他一瞬間發現空間產生微小的扭曲現象,立刻發現亞席次坦打算穿越空間發動攻擊,並在一瞬間反應,才讓亞理斯躲過致命一擊。

 蹦!!鐵牢立刻被一道強光炸個粉碎,一個瘦小人影從塵幕之中站了起來

 「哧...真的有夠難打的...」亞理斯小小咒了一聲

 「話是這麼說啦...不過我沒想到亞席次坦的人形居然是長這個樣子...」伊休傑靜靜的說

 「的確,剛剛打鬥中我都沒仔細看清楚呢...」亞理斯深表同感

 亞席次坦的人形,是一個瘦弱的小孩

 一個留著銀白色短髮,有著一雙幾似天空藍的清澈雙眼。身上只有一件破破爛爛的布衣,四肢上滿佈著摩擦的刮痕,圓潤可愛的臉龐上卻是一種幾近冷漠的平靜。

 

 因為他不明所以的被迫囚禁在地底下

 他到底做錯什麼事,應該要接受這樣的待遇?

 自從這個世界創造以來,他和算是他兄弟的亞特洛德就這麼待在這世界的兩端,就這樣靜看著所謂的「人類」在這世界的所作所為。這麼久以來,他們都一直沒有逾越自己的身存空間,幾使有人類不小心誤闖,他們也不曾加害,只不過一般人類都畏懼他們的力量,所以誤傳他們是神獸。

 這樣的安穩直到一個人類的闖入而結束

 那個人類,有著一頭及肩銀髮,一個面帶風霜的老人

 不明所以的將他抓了起來,帶到這個地方,又在此處佈下了結界、封印,將他困在這裡,並且帶上枷鎖,讓他維持著這裡一切魔法、生命的力量。他不斷試著逃出,無奈有條件性的封印讓他無能為力。

 他感到憤怒,沒有理由的拘禁讓他憤怒,他也相信如果換做是人類也會有這樣的感覺。

 如今他現在被釋放了出來,他想將他的怨氣發洩殆盡,他要讓人類知道對大自然妄為的下場...

 亞席次坦消失在原地

 「他在哪裡啊?伊休傑?」亞理斯提高了警戒

 「我不知道...我完全...沒有任何的感覺...」伊休傑略帶恐懼,疑惑的回答

 啪!

 兩隻手掐住了伊休傑和亞理斯的脖子

 

 

 

 另一邊,咒輪已經快完成了,但依莉亞還是看不出來究竟有何作用

 那副人身被一團金色光輝包圍,完全看不透裡面的變化,這也讓依莉亞變的十分困惑

 「究竟...」依莉亞不解的開口

 

 突然,空間毫無預警的傾斜!

 「怎麼回事?」依莉亞連忙穩住身子

 亞理斯的這個空間出現了異常,那表示...

 啪啦啪啦...空間開始崩碎、變成一個個小小的方塊,掉落到地上

 

 

 一個小孩出現在空間的破洞處

 依莉亞立刻感受到強大的壓迫感

 「亞席次坦...」依莉亞反應了過來,但他被後已經被一個用手刀頂著了

 眼前的亞席次坦已經消失,現在就在她背後

 什麼時候...依莉亞動彈不得的想著

 「殺了妳。」亞席次坦伴隨著面無表情、靜靜的說,手刀正在慢慢的刺入依莉亞的背

 可惡...該怎麼辦...

 

 突然

 

 崩壞的空間中炸出一片銀光

 

 「身為傭兵團必須要完成別人交代的事情,這可是準則喔!依莉亞。」一個已成記憶的聲音這麼說著

 「哧!又是誰啊!」亞席次坦被一股極端強大的力量彈開

 究竟有誰有這種力量可以讓我完全無法抵抗的被炸飛...

 一個人不知何時已經將小孩模樣的亞席次坦抱在懷中,連亞席次坦也是那個人開口了才發現

 「不要生氣了,亞席次坦。」剛剛那個溫柔的聲音說

 一個少年臉上帶著依莉亞熟悉的燦爛笑容,雙手將亞席次坦抱了起來

 「我說過我們會再見面的,依莉亞。」少年睜開了雙眼,那是漂亮的琥珀色

 依莉亞看著眼前的景象,呆愣著

 

 

 「你...你是風神大人...」在少年懷中的亞席次坦驚訝的斷斷續續吐出這幾個字

                         【章之八-援兵 完】

台長: 空想
人氣(273)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Conjurator x Era魔導紀元 |
此分類上一篇:Conjurator x Era 魔導紀元 章之七 絕望

Mary
這.....真是.....太感動ㄌ.....

"第8章終於出來ㄌ"

啊啊~~~~

PS:為什麼亞席次坦要變人型啊?
PS2:我什麼時候才會出現阿ㄒ.ㄒ.....?
PS3:下面ㄉ驗證碼好機車喔...
2008-10-11 13:31:46
版主回應
嗯恩~~你的支持也讓我很感動ㄟ

回覆你的P.S.
1.變成人型力量比較強啊!(力量壓縮)
2.你已經出現了!(那個拿槍的)
3.驗證碼不是我設計的....
2008-10-11 13:51:07
I
獸形就已經把大家打到Orz了,人形還更強......
有好幾個人都說驗證碼很機,我同意 = =
2008-10-11 22:26:25
版主回應
強一點好啊(笑)
----------------------------------------
認證碼的事情喔....我真的無能為力啊...
2008-10-12 22:22:35
阿幹
挖!!

我都看不懂ㄝ.....

但很棒!

我感覺的到一股神奇的力量從我心頭湧出
2008-10-12 22:18:25
版主回應
雖然看到你說看不懂讓我石化了N光年(天音:你騙誰啊= =)
但你後面那句評語~~~~~~~真的讓我超感動的~~我甚至差點掉淚啊!!(天音:= =該說你感情豐沛還是極度白痴啊....)
我會加油的~~我要繼續寫啊啊啊啊啊啊!!!!
(天音:真是熱血到讓我覺得好燙啊......)
2008-10-15 00:02:06
Mary
1.我怎ㄇ..還是看不到我在哪裡阿.....
2.大頭 你ㄉ文寫到讓阿幹看不懂耶
該檢討一下嚕!!!
2008-10-14 16:22:33
版主回應
1.就是那個用"百徹魂冽"的啊~~~
2.我知道了~~(跪)阿冠,我會努力寫到你看的懂低~~(反省中)
2008-10-15 00:03:36
零諾˙洛雷亞
亞里斯,你應該稱伊修傑為王子


(颺:XDDD炸---)
2008-10-15 22:31:06
版主回應
亞理斯.克羅諾亞:(汗)我都給他忘了,對不起啊!!!
(作者:xDD-->炸)
2008-10-16 21:01:03
Mary
就......
放一招......
就沒ㄌ......


我真可憐阿......ㄒ.ㄒ
2008-10-16 23:04:27
版主回應
哎呀~~~接下來就有了啊~~
不要太難過啦~~
2008-10-26 22:15:55
鮭阿魚
零諾˙洛雷亞該不會是~~~~~
(最強的那片?????)

還有阿,大頭我把自己強化過啦!!!!
2008-10-18 17:34: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