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13:12:53| 人氣2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會自己尋找出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我不願放棄

在偶然的機遇下找到了一位醫生

他說他曾治療過跟小妞妞一樣病情的小貓

當時的小貓,情況比小妞妞更嚴重

因為醫生跟那位主人很熟識

所以醫生就直接收編那隻小貓, 將小貓留在醫院照顧

他用中藥幫小貓調理身體及補充B12

小貓約一個月後有好轉

原主人看到後

就把小貓接回家了

所以, 我相信, 小妞妞一定會好起來的

小寶貝從昨天開始吃中藥

雖然還看不出有什麼轉變

總是個希望

小妞妞因為後腳站不穩

所以她自己發展出二種尿尿的方式

一種是半躺在貓砂上, 用噴的尿尿

另一種是直接坐在貓砂, 再尿尿

便便的話, 似乎還沒有好方式

這二天, 是我托著她的肚子, 她再便便的

如果一天只便一次, 或是早晚各一次, 我還可以幫小妞妞

我也幫小妞妞在貓砂盆旁做了簡易的小樓梯

這樣進去就不會卡到腳

出來的方法也還沒想到 ><

 

小妞妞真的自己有努力了

所以我更加不能放棄

昨天小寶貝跟了我在公司一整天

寶貝好乖, 都沒有調皮

自已就躺在我背後的椅子上

自已玩, 或是睡覺, 或是看著我做事

偶爾跑到桌上咬咬我的紙

很懂事的小寶貝

中藥很難吃, 剛吃時都吐泡泡

現在泡泡越吐越少了

應該是慢慢習慣了吧

還好有小黑黑在

小黑黑會陪小妞妞玩

對我而這

這就是一種幸福

看著寶貝們可愛的睡臉

就覺得好幸福

 

 

台長: 喵的小二
人氣(2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scorpiocat
2009年第一天看到這個好消息真是太好了~
小妞妞加油~媽咪加油~
我會繼續幫忙加油的~~~~^^
2009-01-01 19:42: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