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4 17:49:2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  是冷漠嗎

 

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針對我的感覺

本以為聊過之後會靠近一點  沒想到  卻更陌生了

 

 

是我會錯意嗎  還是我太敏感

總覺得她是刻意跟我保持距離  

 

我不知道  是因為最後的簡訊嗎

 

 

這樣的感覺很不好  

不知道原因  總是需要自己去猜

 

不想再當導演 自我寫劇本了  寫著別人的想法  別人的生活

 

我現在只想成為演員  只要照的劇本演的演員

 

 

她  我真的不了解  

知道了 她的想法 她的生活 她的個性

卻不知道她的心

 

當一個她的好朋友真的那麼難嗎 還是我沒那資格

 

 

 每一次都很不諒解 她對我的冷漠

 但每一次卻都會因為她的笑容 而放棄不想在說話的堅持

 好像對她都沒什麼抵抗力似的

 

 

她和國中的她一樣  都有那種青梅竹馬的感覺

是一種錯過了就不會再有的朋友

所以我很珍惜這樣的友誼 不想失去

 

如果只當我是普通的同學的話 告訴我一聲 

不要刻意遠離我 我會自己少接觸

這樣我才不會這麼煩悶 也不用一直猜想那麼多

 

但如果還把我當成好朋友的話 只希望能多陪我聊聊天

這樣也就夠了

台長: ︴拉拉 ︴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