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8 22:38:2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中川晃教

  老母去老弟的畢業典禮 家中的死小孩也都帶去

 現在 真正一個人 樓上留了個老妹幫我Work中

又變成工作狂了吧我 頭很痛 不會是得了啥鬼腦瘤的吧

 :P我又在亂講話了 實在是 語無倫次了我

  剛剛聽了中川晃教的歌 還不錯聽喔

 其中有幾句 MV中出現的話 其實還滿心聲的

  好累 繼續我的工作去了 一個人 努力

 對了 林俊傑的江南很好聽 現在正聽著呢

  今天一直很想唱歌 想聽歌 感謝班上谷哥唱歌給我聽

 雖然是我要他唱的 不過他很乖唱了一整天給我聽

  我是壞小孩啦 上課還會唱歌 噗哈 唱歌真的很好

 呼~~~~~~~明天還要去考丙檢 今晚不用睡囉

  剛剛抽空泡了杯茶 看了篇文章 嗯嗯 真好

 有句話:面對著一個極度愛自己的人, 任誰也會變得 “任性”.

  很認同 人都想在難過還是任何情緒可以對喜歡的人耍賴吧!

 一個人都會想比較多 今天晚上 打算 一個人繼續努力︿_︿

   這篇文章還不錯看 看到我掉眼淚囉~~~>”<

  http://student.olr.edu.hk/~olr2CT12w/Untitled-9.htm

台長: 陽光§M˙J§傻小子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