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9 23:30: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力美少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就是同學 知道的人別說 噓 看起來好幼齒 狠久之前ㄉ?
                
  ←算的上是一隻裝可愛的不分 ㄜ 噁心耶!意者內洽(毆)

今天早上過的普普 一起頒獎的某ㄍ學姊 果然是射手 

射手美女也挺多ㄉ 我的直覺真準 不過 我不會在愛射手啦 花||b

水瓶美眉 巨蟹美眉 獅子美眉 哈哈 其實都是ok的 毆 

我喜歡狠多朋友 喜歡被在乎的感覺 喜歡跟麻吉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不過討厭抽煙的人 (完全) 還有 花心不專的人 PS:我超專情低~~YDY(悲..)

下午喔 音樂課聽了好幾首五月天的歌 當然是老師給我們看的啦 讚

然後跟同學聊到敏感的問題 怕癢的都是好人喔 ㄜ 那我一定是超級好人

→史上無敵怕癢 只要摸到就會抖 全身無力 (ㄚ..我把弱點講出來了b)

然後班上有ㄍ不怕癢的女生 叫嬰兒 〈皮膚就像嬰兒一樣〉遇到我 衰

因為 我總是能讓別人覺得狠癢 〈我都開玩笑的說!是我太溫柔了吼~~〉←色

然後 別人問 妳怎麼弄ㄉ 我們開玩笑ㄉ說 我們都老夫老妻了 當然知道

汗 我想我真ㄉ狠愛耍寶 + 耍點小三八 =惹的大家笑哈哈 狠棒吧

大家總是會說我不像女生 總說我是活力美少年 連拍照都不像女生 裝可愛也不像

不過 倒是挺會裝可愛的 哈哈 這是最近才學會ㄉ 裝可愛

好啦 要被趕去睡覺了 嗚嗚嗚嗚嗚 晚安啦 各位 今晚也要有個美夢喔 波ˇ

台長: 陽光§M˙J§傻小子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