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22:04:1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別來無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喜歡過你,有沒有到愛,我也不知道。

今天突然很有情緒的寫了這封長信給你,即使知道你不會收到。跟你分手時,我也做過這樣的事,很好笑的,那時不知道我被你當做代替品,以為我做錯了什麼讓你討厭了。

有時候,常常會在路上以為又看到你了。看著騎著跟你一樣的車,有著同樣身高,抹著一樣香水味的人,總是會吸引我再回頭多看幾眼,以為是你。心裡希望不希望再遇見你,我也不知道。對你,總是很模糊的情緒。

想念你,有時候帶著淡淡的笑,有時候又會緊皺著眉頭;很糟糕的,我好像比較喜歡想念溫柔的你。想到難過的,總是用很苦澀的笑容掩蓋。我想,我大概是個好人吧?所以有點忘記你做過的一些……讓我覺得失望的事……

生活上遇到難過的事,讓我覺得過不去時,我就會想起你;因為我無法和任何人訴說,即使是最貼近我的人。所以我會假裝你在旁邊,輕輕的吐出我所難過悲傷的,這樣做,會不會很傻呢?

想起你,或許是我在精神上沒有人支持的時候吧!所以找來一個你來陪伴我……我可能有精神妄想症之類的……

親愛的,你是這樣稱呼你疼愛的人。我好像也承襲了你這樣的習慣耶,總是這樣叫著所重視的人。

曾經,我覺得你是個吸血鬼。為了吸取你需要的愛而找上我,然而發現我所流出的鮮血不是你在尋找的;因此,你又化身為蝙蝠離開。後來我才發現,我才是那隻蝙蝠,慢慢的在你身上找尋我希望的愛。從你已不會改變的個性,漸漸琢磨出我完美的阿波羅。

親愛的,你介意我再這樣稱呼你嗎?請原諒我的殘忍,當我聽到你現在的消息時,我不會因此感到激動;相反的,我的嘴角總是上揚,當作你只是個路人。心是騙不了自己的,而我也只能對自己誠實;你可以原諒我只在心裡掛念你嗎?




.......未完待續





台長: 000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