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1 23:56:4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啊,把我媽給拖了出去逛街了,我們去大潤發逛一逛,不過先去新竹滴成德堂弄我媽滴肩膀,我媽說她落枕好幾天了,而我想說,都到了市區了,那就去書局買點文具用品吧,原想說還要買書來看看滴,可是啊,因為沒帶到會員卡,所以就算了,(嗚~可惜,原可以跟我媽坳到滴,泣)

到了大潤發後,其實原本是亞太啦,可是被吃了,所以換成大潤發了,一進去,就看到CD了,我就很迅速滴拿起架子上滴CD了,然後就到處去逛逛了,其實,也都只是買些生活用品而已啦,可是這樣買一買也花了1000$耶,其實是因為我有要求買一些啦

mod’hqir滴洗髮乳!!!

啥!?怎麼會變成洗髮乳,我不是拿潤髮乳滴嘛!!!!天啊!這真是太神奇了,看樣子是我拿錯了
(我在在PO此文時發現滴,害我被嚇到,趕快跑去跟我媽商量,我媽說沒關係,在買一瓶潤髮乳就好啦,反正這是洗髮乳又不是不能用)

至於CD我買了

蔡健雅TANYA 陌生人
(無底洞、夜盲症、陌生人,這三首都不錯聽耶,其他首雖然我沒聽過,不過,我想是沒什麼差滴啦,因為我覺得應該都不錯聽啦,沒想那麼多就買了)

孫燕姿 yan zi The Moment
(主要是因為遇見那首歌而買滴啦,可是我在上面還看到了其他之前出過滴歌,所以我想,不會吃很多虧滴,就買了,一樣,也沒想那麼多啦)

莫文蔚 karen mokX
(會買這片CD是因為看透這首歌啦,因為這首歌真的很不錯聽,MV也拍滴很不錯,我挺喜歡滴,很簡單滴色彩,黑與白,我喜歡這種簡簡單單滴感覺,而至於其他滴歌,說真的,我都沒仔細滴聽耶,所以這片CD我真的沒想太多,就給它買下來了)

我現在才覺得,我好像買CD買滴很快,想都沒想,拿了就付帳,書也是,看到覺得不錯滴說,感覺也對了,就想也沒想,拿了就付帳去,唉~這時候我就會變滴很敗家,雖然錢都是自己滴啦

台長: 月咖啡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