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2 23:04: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起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ooooo (月亮是黃色的) 看板: LoveLetter
標題: 早起的幸福
時間: Thu Oct 5 23:18:08 2000


親愛的豬豬:

這一陣子常常因貪睡而翹課,本來沒那麼愧疚的。
但是面對一向以貪睡聞名的你,反而可以每天早上7:50起床去圖書館唸書,
真是太讓我震驚囉!

想到之前,常常都是為了起床的事不開心,
每次約好起床時間,你總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睡你的。
有時試圖叫你,睡夢中的你竟然會攻擊我。
踢我、推我,醒後又打死不承認,每次不是讓我生氣,就是把我弄哭。
誰叫我是那種,聽到鬧鐘在要響起前的那一聲「答」就會醒來的人,
你卻偏偏是任那種刺耳聲響個五分鐘也不動一下的人。
每次故意忍耐任它響,看看你會不會自己起來把它按掉。
唉!結果永遠只有一個,我把它按掉。

可是現在情勢居然大逆轉耶!
每天早上都是你先起床,我反而成了那個擺臭臉想賴床的人,
真是詭異呀!


我覺得這一切的改變,大概跟我們那一次早起有關耶!

那一次我們約好六點起床,一起去河濱公園騎單車。
前一天晚上又如往常一般,開始發誓:
「誰明天早上沒起來,就是豬狗牛羊都不如,外加罰500元!」

其實我們都不太在意啦,因為太常作這種睡前承諾。
可是,鬧鐘一響,你居然就下床刷牙洗臉。
我迷糊中,也不甘示弱坐起來了,只是眼睛是閉著的。

但是出門後,
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了!
哇!!早起的感覺好棒,
舒服的陽光,清柔的涼風,少少的車輛,
突然覺得自己好偉大,忍不住就瘋瘋癲癲起來。
一邊騎車,一邊大聲唱著不成調的歌,
真是幸福快樂,自在逍遙呀!

到了河濱公園,我們租了兩台腳踏車,開始我們早晨的探險。
不過給我小抱怨一下,跟著你騎車真的很辛苦耶!
不好好照著路徑走,老是給我高難度的路線,
一下子橫越草坪,穿過樹林;
一下子又去走障礙物,讓我一直考慮要不要再跟著你。
真是的!


這一兩天我就不去找你啦!
我要好好看點書,補個好眠,
這樣星期六陶子的演唱會上,才可以好好玩它個盡興。
你說是吧!

你也要繼續加油喔!
你身上的紫水晶,會以我誠心的祝福守護你:
願你擁有勇氣,和一顆平靜的心!

這也是去年我無時無刻希望老天爺賜給我的,
這些力量,可以支持著我們,面對未來這一段辛苦的路。

一起加油囉!親愛的。


台長: 曾經的月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