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5 16:45:32| 人氣1,0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5日遊台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我回到南崁了。

歷經了千辛萬苦(屁啦)才回來這裡呢。

第一天我們人到了花蓮唷!

跟我記憶中的花蓮(森林、被蚊子咬)差了很多。

現在的花蓮市區很熱鬧呢。

甚至還有光南XD

但是東西進貨比台北慢很多,

他們流行的東西應該比我們慢一點點,

所以我想我們在那裏看起來應該一臉就是外地人的樣子吧(笑)


這是七星潭,我還以為是像日月潭那樣的大潭,

可是卻是海邊,但很美就是了。

我很高興這次走海線去花蓮,

沿路都是海景,很美。


這是飯店的大廳,很可愛吧。

我們在這家飯店住了兩天,叫喜臻

雖然不是很大的飯店,可是整理得很新,浴室超美

而且櫃台人員態度都很好。

還可以借腳踏車出去,很方便。

而且花蓮的物價比我們便宜許多,

像是在台北,隨便一盒蒸餃都要120以上,而且還不見得很好吃。

在花蓮那裏有一家台北石門蒸餃,超好吃。

蒸餃一籠十個$45,蝦餃$60。

夭壽便宜(抱歉我使用這種形容詞,但這樣才能形容我的震驚)

花蓮的特產除了麻糬以外還有扁食(就是餛飩),

他們那裏有一家夜香扁食,也是聽人家講去吃的。

也很好吃,一碗也是10個,好划算XD

哈哈,突然發現我就只會吃嘛XD



這是我們騎腳踏車出去的一個海邊,

好美,受不了,漂亮到我不想走。

但是那時候我們肚子都餓了,我們就覓食去了。

不要提那天晚餐了,難吃死。

 

隔天我們去朔溪(跟飯店合作的)

超好玩!!!!!(我明年還要去)

裡面穿泳衣,外面穿朔溪的裝備,

一開始都很怕頭髮濕阿,眼睛弄到水之類的。

但玩到最後大家玩開了就沒在怕這些,

好好笑。

有點累但是玩水很好玩,

他的水乾淨到可以直接喝

那是那條溪的中上游,水很甘甜,也很乾淨。

到一個地方的時候教練還會泡咖啡給你喝,

太燙就把鋼杯泡在水裡,沒多久就冷了。

還要跳水,很酷。

謝謝阿嘉教練石頭教練

ps 他們的公司叫做 和平潛水




這是第三天的行程,賞鯨

我坐在船頭,要把腳伸出去坐著,超好玩,

而且真的有看到海豚,

還從我腳下游過去。

好可愛XD

好好玩,

聽解說員說別國賞鯨豚都要在200公尺之外,除非他主動靠近不然不能去追他們。

台灣可以

而且海豚會因為好奇而靠近船身,

很好玩呢。

 

第四天我們人到了墾丁,

原本以為可以好好逛逛,

結果下大雨XD

害我們只窩在飯店裡看電視,真鳥。

 

第五天也因為早上下雨害我不能去布魯樂谷玩水。

我生日欸,搞什麼!!!!

後來到嘉義後放晴了,

我們晚上去逛了逢甲夜市,

逛完就回家。

 

雖然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事,

但是我要特地謝謝昨天有傳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大家

真的很謝謝,

謝謝我姐特地跑去85度c買蛋糕

等我們全家回來切蛋糕(我姐沒去)

謝謝。

 

對了,大家的紀念品是可愛的寄居蟹唷,

好好期待吧(笑)

《完》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 娃娃
人氣(1,0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是心情;只是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鄭重警告。】
此分類上一篇:【身在花蓮】

是,,,,我?



哈~~



我很貴重的唷
2009-07-09 22:22:19
版主回應
寄居蟹嗎?
哈哈,
你是大螃蟹阿。
人家可以換家你不能阿,而且你要橫的走路=ˇ=
2009-07-10 20:1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