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8 19:49:4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相信直覺的我 最近變得對自己不信任 幾次錯誤的經驗 更將如此的想法加深於我的念頭:那不會是對的
是自信不見了嗎 似乎從來沒有感到自信過 或只是我的心理作祟 就連現在 我還是感到無力 非常非常的無力 進而連身軀也發生同樣的狀況
我知道再這樣下去 毀滅是唯一的結果 但是 我發現 無法像之前能單純快樂 隨著時間別過 快樂 離我好遠 很久沒有真正覺得高興了 就像在吐絲一樣 已經看不到外界的一切 自己也不知道會變成如何 只有等待 等待
心中的那個我 只會用消極面對 因為那是我唯一的手段 但是等待中的我 卻無法因此滿足 掙扎中掙扎 卻還是無意義的掙扎 哈哈

台長: calliope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