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4 00:27:2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原來也就如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種再度深深失望的感覺。
 
對男人
 
對感情
 
 
 
 
 
 
 
 
 
 
 
 
 
 
 
 
 
 
 
 
 
 
 
 
 
 
 
 
 
 
 
 
 
 
 
原來太相信一個人,果真是種對自己的傷害。
 
 
 
 
 
 
 
 
 
 
 
 
 
 
 
 
 
 
 
 
 
 
 
 
 
 
 
 
 
 
 
 
 
 
 
 
 
 
 
 
 
 

欺騙

謊言

對我而言 是最無法忍受的

如果你現在才知道

你還會選擇如此做嗎?

可惜的是

如果並不存在

因為答案是你早就知道。



如果還是一樣選擇欺騙

那我不懂當初選擇講開的意義何在?

是浪費你的時間還是我的時間?

我想

這對任何關係來說都會造成一樣的傷害吧

如果一段關係中少了信任

是不是也沒有發展下去的必要?

這種關係

是不是就像一個人沒有了心一般

那樣的空洞、那樣的虛假



「如果有些事不說沒事,說了就會有誤會,那不要說就好了。」

這個道理我很久以前就懂了

不過我很難這麼做

只是因為我厭惡在一段關係中存有欺騙

尤其是感情



有時候

我受不了我為什麼這麼容易就可以發現那些刻意隱瞞的舉動

這讓我想起阿嫻兩年前和我說的一句話

「要是你當初沒有這麼好奇的話,說不定你到現在還是跟他好好的過。」

「你現在會這麼難過,都是你自己找出來的。如果你沒發現就沒事了。」

如果說兩年前是因為我刻意去發現那些所謂的謊言而導致分開

那現在的不經意到底算什麼?
 
如果你不想見到我
 
Fine,那就別再見面

這一切可笑的不巧竟然也跟MSN有關
 
所以我說了MSN其實是一個很心機的東西
 
也只是剛好一個好久不見朋友的問候

而我隨意的一問

然後

我覺得夠了。

台長: 導盲犬Cynthia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