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8 12:34:1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倦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怎麼搞的...對於你的緊迫盯人...我開始感到厭煩...只不過是手機沒開而以...就開始傳簡訊... = =
難不成我要24H的開機等你電話喔 = =" 都還沒答應當你女朋友耶..你就已經這樣粘人了...厚...我也是會受不了的... >"<
前幾天和小薯聊過他和大頭的事...我也開始想想我和你的事...就如小薯說的..年齡的差距...反應在想法上的差距更大..
唉...這段感情大概是無望了吧...別怪我...我真的快受不了你的粘人了..我也有我自己的生活丫... = =
已經被逼到要MSN..BBS不上線...手機關機的地步了...唉...也許我們當朋友會比當情人更好吧~~

台長: Monya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