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01 12:45:51|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網路霸凌嗎?屁吸home要為難我到何時?點閱記錄一再歸零,計數器這種基本功能都沒辦法好好運作?這是在針對我嗎?我寫的東西完全沒有閱讀價值?

我不在乎點閱數,但至少要公平的對待每一個使用這空間的人,而不要有所差別。

寫下的隻字片語是留給未來的自己看的,真真實實的生活日誌,不虛矯、不偽造、不妄想、不靠這裡賺一毛錢。

你有本事就把我寫的東西和照片整個刪掉,為什麼要用這種低劣的方式對我?你比得過臉豬、推忑和哀居?就連湯不熱使用者都比你多。

在這裡寫了二十年,你憑甚麼決定我寫的東西毫無價值?有本事出聲?不然就關了這爛網站。

台長: Montblanc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