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2 19:05:3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困頓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嘗試了很多方法,調整了心態,還是沒有作用,這公司真的不適合,成天用那種恐嚇的語調對我,好像我做了天大的錯事,我做過最大的錯,是因為經濟壓力沒多加思考,進了這公司。浪費我寶貴的時間,成天跟烏合之眾和摳門在搞些沒意義的事,他刻板印象、乖戾、暴躁、不懂尊重別人、妄自尊大。在這裡多過一天,我就會多一天的懊悔。

每天都要去面對他心情好不好而轉換的態度,何必呢,不讓人好好做事,不聽勸,一意孤行,這樣的性格,怎會有客戶願意給他生意?沒有滿意的員工,怎會有滿意的客戶?成天找員工麻煩,爆怒亂罵,誰會願意留下來?更別提賣命工作。

員工離職,永遠是離開那個人的錯,反問自己一聲有這麼難嗎?為什麼不是「留才比召募更重要」?死命幫公司找人,然後再流失已經存在的人,來不及補就又走掉一票人,又何必呢?很挫折。責任失分不在我,卻要承擔敗戰。

最多就是去做「甲安」。苦ㄧ點要比在這裡受辱來得好些。你賣命。他還以為你要害他。值得嗎?這張證照是費了很大的心力取得,沒能用上也白花時間和心思。市場上缺得兇,大家搶著要人,何必為難自己?

這裡ㄧ狗票英文大字不識ㄧ個,我的英文還不差,語文能力加上甲安?哪家公司不搶著要?在這裡埋沒能力還要被嫌?

就像摳門的口頭禪:

「我到底在這裡做什麼?」

想到這,我就覺得好笑,摳門以為我走頭無路,只能像烏合之眾賴在這裡嗎?我,呸。

我早就知道,優秀的企業吸引得了好的人才,這也就是為什麼鄉巴佬井底蛙會留下食糞蟲,而這公司只配得上烏合之眾。

台長: Montblanc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