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7 11:47:2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敦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天生就是個不懂得算計的笨蛋,不貪圖不義之財,不苛薄別人,老天鵝讓我生下來就是這個樣,再怎麼教,再怎麼訓,天性如此,你要怎樣?

我不會是食糞蟲之類的人,結黨營私,排擠別人,每天想的就只有「錢」字,成天汲汲營營,逢迎拍馬為的還是「錢」,可憐的財奴,希望他下地獄之後還能用得上。

敦厚不代表鄉愿,講話溫溫的不代表好說話,讓你們方便做事不代表我隨便,曾經在某公司私下取外號「terminator」,專門送績效差的人離開公司,用各種方法。

講求營運績效是企業的責任,不是非營利或是慈善機構,聘僱沒績效的人要做什麼?而這些拐瓜劣棗哪個不是摳門親手聘進來的?

績效管理有各種方法,從MBO、KPI到人性化的OKR,工具如工作日報、績效考核、360度績效回饋。從來也沒聽說或讀過罵「三字經」可以要求員工績效的,完全不知道摳門EMBA管理學老師教了他什麼東西?還是上管理學時都在睡覺💤?

嚴格就ㄧ定要苛薄?講求工作效率就ㄧ定要用罵的?這些烏合之眾還在摳門面前講小話,說我是「好人好事代表」?給臉不要臉,好好講不聽,那就來玩吧!看誰玩得過誰?

烏合之眾的下港爛企業,誰在乎啊,還語帶恐嚇,我的薪水是公司前五,那只顯示你公司有多摳門罷了。

台長: Montblanc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