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0 13:35:4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司如果不長大,不論是人數和業績,等我把該找的人找齊,我就失去存在的價值了,這樣規模的跨國企業,是用不到我這麼資深的人。如果公司繼續營業狀況不佳下去,勢必會犧牲掉某些職位,我會變成可有可無。

是要到那時才後悔沒早點動作?還是先幫自己找後路?

我發起功來,吸引並找人進公司的速度會很驚人的,霹靂趴啦就能讓該進來的人就定位,當人穩定後,就會有人覺得找人進來不見得都是我的功勞和能力,天時地利人和也有關,我就顯得無關緊要。公司資金吃緊時,當然會有所選擇,被弄走是遲早的事。這樣的公司在哪裏都會有,遇上只能說當時眼睛不夠亮,也許是礙於情勢不得不的選擇。

我不能這樣過一天算一天,畢竟職業生涯還有十來年,也沒有財務自由的權利。在努力工作的同時,也得為將來設想。有鄉巴佬井底蛙的教訓,就該懂自我保護。要找有點規模、經營正規且有獲利的企業。

老總很清楚知道我會要求績效,但不是用開口罵人的方式,但他也很不爽只有他一個人會罵人,我拿什麼身分罵人?見鬼了。

永遠要為自己留一條後路。才不會臨時面對困境時不知所措。

台長: Montblanc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