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9 22:49:5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蝦皮賣這款奮鬥史的店家,大概有近十種花色,除了帶花紋的紅色和白色之外,網站上的綠和藍特別顯眼,今晚才會穿上草綠色。

很難想像,三十多年前剛認識毛帥時,我的體重只有現在的三分之二,而毛帥的體重跟三十幾年前沒差多少,時間這把殺豬刀,宰的是我。

那真的是「腰窩」喔。我沒這麼厲害,會用修圖軟體,如果修過還只能這樣,會不會有點慘。

這個星期情緒起伏太大,得收起來,工作還是要在時限內完成,不能當個薪水小偷,網路上碎碎念已經不太有人願意閱讀,加上我不脫光的裸露,大概嚇跑更多人吧。

還是雷爸對我最友善,感謝新男神雷爸的包容和支持。

而最最重要的是,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台長: Montblanc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