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7 19:07:2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乖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相信企業在夭洞四跟你之間的對話,什麼「確認後會吿知」,什麼「ok,17:30通話。」都是謊言。還「誠信待人」?自打嘴巴。

他們永遠是走最短路線,找到人就達成目標,至於找到品質好不好,不在他們考慮範圍內。

我已經把電話號碼藏在附件裡,就是不希望工作時接到干擾的電話,如果連這個動機都看不懂,我不知情這個人資對人是有多魯鈍。我表明還在工作中,就這樣撥電話,完全不考慮對方的處境,當然不會在上班時間跟你討論什麼時候可以面談。也寫了訊息告知17:30後方便通話,然後在沒有支字片語下,食言。

You didn't keep your word and company's motto「誠信待人」。「相信別人」變得如此困難?台灣人的良善都去哪兒了?

我總是小心奕奕的對待求職者,不接電話就留訊息,不讀不回就算了,已讀不回我才會再撥,我不希望打擾正在工作的求職者,但還是有人回答會回覆訊息卻毫無音訊。台灣人的熱情都只出現在霉體上了嗎?

什麼「繃燙工業」什麼「大心國際」都在騙人啊?台灣人的純真被吃光了嗎?

哈,也不過就是個在佈滿風電機工業區,做拉雞回收的公司。可也別這麼自卑到防禦心這麼強烈,一定要人到才能面談?都什麼時代了,視訊面談不可行?這個人上班不帶腦。講話還很衝。「ㄆㄚ」的一聲掛電話先,沒人教你要等對方先下線才能掛電話嗎?禮貌都不顧。這公司還有人敢去?難怪找不到人。公司比別家大且知名?職稱有比較高?薪水有比較多?自己想想吧,找不到人的原因有很多,大部份是公司的問題。更何況,我連履歷表都沒想要投遞。以禮待人也許還有機會,話都不會講,那就甭提。

台長: Montblan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