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9 15:19:2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懼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連休有這麼可怕嗎?須要用爆怒來抗拒因為休假帶來的不確定性?這樣陰陽不定的個性,要怎麼幫他找秘書?沒幾個人心臟夠強大到可以忍受這樣的辱罵?又不是他家人?怎就掩藏不住內心的情緒?

有病卻不自知,才會是可怕的,沒有看到公司的流動率?沒有看到空出來的辦公桌愈來愈多?沒有看到年資滿一年以上的沒有幾個?沒有看到因為人力不斷流失衍生出來的成本?誰會這麼盲目?那是腦袋和心都有病的人才會對這些無感。

守舊,連新的方法和觀念都不接受,凡事錙銖必較,看不到大方向,畫大餅倒是很行,沒看過一家企業的經營者是這種觀念與管理模式,大吼大叫會比較爽?對事情的完成有幫助?把員工當寇讎般的對待顯現更有威權?二十一世紀了,員工是夥伴還是奴才會很難分辨嗎?要換幾個主管才滿意?

太沉重的工作氣氛是很病態。

員工是聘來用的,不是聘來羞辱的。老婆是娶來愛的,不是罵給員工看,讓人覺得你大公無私。

摳門又愛講大話?這個人真的有病。

我懂得管理ㄧ家大、中、小型企業。個人情緒管理或是心理問題,那不在我的工作範疇。

你都同意離職員工離開,就別再拿出來鞭。有什麼好處,只讓人覺得心胸狹窄罷了。

不知從哪抄襲來的檔案,ㄧ開始要求翻譯給國外,工作也都在進行,現在又說「國外不適用?」沒有先完成一個版本,再跟國外討論,國外就自己做就可以了,何必讓我陷在裏面?浪費我的時間。再來說「不知道你們每天在忙什麼?」工作日報看不懂?我是寫好玩的嗎?

今天這樣,明天那樣,顛三倒四,靠心情決定ㄧ切。我沒這功夫去猜你今天心情好不好,我沒時間浪費在這樣的企業裡。這樣的公司留不住人才,也聘不到人才。

哪個人進入一家企業不想要好好的發展?哪個人不想要有好的表現?哪個人是進公司為了讓你羞辱的?帶著腦袋來工作好嗎?

下港公司裡的下港人。有夠下港了。

台長: Montblanc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