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7 16:43:3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神經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幫老總約好的秘書要面談,他竟然因為應徵者資料寫太慢就離開辦公室?我不知道這舉動背後藏了什麼意思?這個人原本我不會約的,英文很差啊!是你要跟人家在後台眉來眼去的,她只適合當個業務助理。完全不懂老總腦袋在想什麼。

他對選擇進來的夥伴的態度很隨興,發現不好用再亂罵人?我跟他的用人哲學有著太大差異,這不確定因子,不知道會不會埋下什麼變數?當然,他發的薪水,要給誰給多少,都是他的自由,只要別到時不能用,要我處理就很火大了。

事情已經很多,別再亂用人、蹧踏人、罵人,然後還要被罵?損人不利己的事,為什麼要做?ㄧ時高興?沒這麼幼稚吧。經營ㄧ家企業沒策略、沒方向、沒想法,單憑個人喜怒?開公司是有責任的,不是要開要關在ㄧ念之間啊。

這個部落格寫了一千五百篇,工作、生活、毛帥、心情、古典音樂和屁股都放在這裡。看的人愈來愈少,動力沒減,稍稍寂寞了些。

有人跟我一樣,一個部落格寫了二十來年,一千五百篇?有這麼多心事可以寫?感覺這麼豐富?還是太會碎碎念?

台長: Montblanc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