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5 22:51:4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用推薦,不是業配。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在鄉巴老井底蛙時有個年紀長我一歲的業務頭,ㄧ次開會坐在他旁,不小心看見長了斑和滿是皺紋的手背,把我嚇壞,不想跟他一樣年紀時,手也變成這樣,所以買了這瓶護手霜,木質香調,ㄧ小坨,手心手背指甲按摩,保濕很好用。擦完手心會有油膩感,就在大肚皮上抹抹,連肚子的皮膚也變得有光澤和細緻,意想不到的好處。

 

星期六補班,沒要回中部,請毛帥協助運補,蔬菜水果和用品,晚上ㄧ起吃飯,然後美術館遶圈走萬步。星期天要去衛武營和西子灣,讓在這個都市工作的我,更有生活感。毛帥放暑假了,也讓他出門走走,不要ㄧ直窩在家中看猴子跑來跑去。

 

一套三件的奮鬥史聽說已經進來台灣,希望星期六毛帥幫我帶來,就可以穿上。哇哈哈。日本原裝進口的,不是對岸彷冒品。四角款鬆純棉褲、Aussie Bum 內褲、卡蚊客來、純蠶絲三角、四角、純絲、絲混紡,現在有奮鬥史和快進口的黑貓版,要買個衣櫥讓我放了啊。

最後,我可能啥都不穿,成天光屁股,反璞歸真,那些原味內褲就送給朋友囉。

 

何時發生?還不知道我什麼時後會大澈大悟。

台長: Montblanc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