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26 13:01:0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傲慢與頑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人是我職場二十幾年來遇到最無法理諭的,即便他跟總經理是舊識,也曾經是戰友,公司目前委任他為國外公司的管理者,可當他什麼都不懂,卻只會巴著那職位,跟他說不要得罪地頭蛇,還是不理睬。地頭蛇是老臣,總經理對他怎樣都沒關係的,你初來乍到的,很多地方都要他幫忙,怎就因為他天性懶散,就用「世界罵」罵他,還三不五時在公開群組修理他?有這個必要嗎?

要求與交情併顧,鞭子和胡蘿蔔都要用上,那個民族就是這樣,順著去要求,公司要求,總公司要求,這不會用?非得口出穢言?跟土霸王有什麼不一樣?

派你出國打天下,方方面面都要顧及,不是只有單一功能。是最高主管。公司內部管理不善,花錢如流水;對外又沒法拿到訂單,總經理跟你是老友忍耐也有限度。

我進公司三個星期,這已經是第三次向我提出離職,公司非他不可嗎?讓他這樣撒潑?

昨天會議裏總經理要求子公司新到任的員工要寫工作日報,我寫了電子郵件告知公司要求,當然副本對像是台灣和國外的主管,他五十九歲的人,竟在電子郵件裏跟我發飆,說我不尊重他?看到這樣的信件內容,總經理又在跟我的電話裏罵他?

要在外稱王,你要有本事讓總經理進你子公司後讚美連連,而不是開罵,連電腦壞了不會修理,讓那個國家的人A你公司的電腦修理費,然後置之不理,修理完善確認無誤後再付錢,這點小事都沒概念,總經理還會指望你打江山?被賣了都沒感覺吧。

派外是責任,伴隨著公司賦與你權利的重任,而不是冷氣不關就全員離開辦公室而沒人在乎?你如果連這都不在乎,又如何要求那個國家的員工尊從總公司和你的績效要求?不想跟我對話?笑話。老闆都不信任你了,有何資格跟我鬧脾氣?

台長: Montblanc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