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18 20:03:2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質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這樣先天不足後天失調的企業,需要多點耐力去調整,我逼著自己用最短時間去瞭解大樣貌和小細節。也發現了一些需要整理的地方,總經理想藉我的手去釐清,可我不能現在就跳下去挑臖,這樣只會讓原本就不穩定的內部,變得更脆弱。

總經理才是最該先改的人,他的微觀管理和壞脾氣,是讓公司搖搖欲墜的最大因子,已經稍稍的提示,希望他能理解,暴力始終解決不了問題,和煦的陽光才能讓人脫下外套。原本就只想默默離職的夥伴,還是在我面前說了些許的真話。

哪家企業沒問題呢?從來都沒有。這裡的人很沒管理概念,都靠老闆催和罵才會有動作,二個key men都處於背動的狀態,ㄧ個我大概瞭解些,另一個我還沒機會接觸。外點都要比在同一幢樓的要熟些。

我同時也在測試總經理的底線在哪?一個助理如果還要老闆看過,這未免太微觀,還是他不信任任何人?怕有人偷了或搶了他的公司?那就很難做了。

台長: Montblan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