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31 21:58:5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敗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好意思得很,凡是惡意對我的企業。沒一個有好下場的,收的收、倒的倒,鄉巴佬井底蛙要是認為可以逃過這咒,那就太天真了,誰叫我天生「帶塞」?

善用我的,我會是福將。

惡意對我的,就老天要收你。

面談時不友善、惡意待人的一樣,不會有好下場。降了職稱,工作內容還是碼頭工人,好歹CXO薪水高些,現在連薪水都不願給了?那還有什麼好結果?斷手截肢的還不就繼續?

鄉巴佬井底蛙的工地被A走這麼多$$,工程品質會多好?到時在那工作就等於把命交給老天鵝?就看天堂還是地獄要收留就是了。

台長: Montblanc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