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30 19:44:32|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麻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以為老子願意留下跟你那一狗票賤婢在鄉巴佬井底蛙作賤自己?公司業績做不起來要倒就倒ㄧ倒,不要浪費作業員的人生。誰聘了一個只會作簡報拿不到訂單的業務?誰養了浪費地球資源的廢物?

一年十個月前交給我的是怎樣的部門?等我帶好,可以用才想攆走我?試試看啊?老子打過勞動官司的。

研發部門快散了,我幫你找到人帶;搞不出新產品我聘到早就有能力開發產品的工程師,拿不到證,我用個人人脈幫你公司排進試驗排程,讓公司拿到證照;台電要你停工我還讓阿哥請託不要停工損失;沒電可用幫你蓋太陽能電廠;沒人可用幫公司找人;

因為我不像你養的狗和賤婢會在你面前講小話?所以我不懂得溝通?你自己不會用人不要把過錯栽我頭上?你的狗和賤婢只會做威做福霸凌同僚也要怪我?你做出什麼榜樣給牠們學?

可悲的鄉巴佬井底蛙,除了會拷貝國際大廠的產品,你做出什麼東西?夠賤的了。我還拉深衙門的產品給你們。是紈絝只想開著那破車裝高級,有機會從天上掉下來你們也不願意學,怪誰?怪我嗎?有夠賤。

白疵會計、矮婆子、假掰醜女一號和假掰醜女二號這些食糞蟲還會什麼?捧你懶趴?!不跟他們一樣霸凌同僚說我不同心?

噁爛死的鄉巴佬井底蛙。我有二十多年人力資源管理與發展經驗,我有職業安全甲級技術士證照、我懂iso 14064、iso 14067、GRI、TCFD、SASB,就是不懂霸凌別人和偷別公司產品功能和外觀。我不會餓著,而是你鄉巴佬井底蛙會倒掉。

沒有人才、沒有產品;沒有人才,沒有業績;沒有人才,沒有未來。

而賤婢和狗都是奴才,養奴才的公司是沒有未來的。

台長: Montblanc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