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24 18:34:0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風這老傢伙,果真會做人,要搬東西的事就一手攬下,給足我面子,也不讓我滿頭滿臉汗水的在辦公室走動。他們期望的主管是態度謙和、有自信、能決策、悠然自得的樣貌。而不是領著大夥流血流汗,埋頭苦幹的形象。

這群弟弟妹妹們,有時也會展現出力挺的態度,讓我都不好意思不請他們吃飯。四月春來,找個日子邀大家吧。  

鄉巴佬井底蛙,部門間的界線很清楚,二個課是後勤單位,本應服務全員,先前長期受刁難、冷落和霸凌,會留下來的都是高EQ,後面進來的待磨練。績效是基本要求,還要能更好才是真的實力展現。

小總務去上職安基礎課程,考試過關,拿到甲業證照,急著要我跟總經理要求調薪。公司發錢讓你上課考照,等拿到乙安再談加薪。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可好歹給了他一點自信,不再害怕上課念書考試。能武能文才是我的好夥伴。

沒有一家公司是無缺的,如同沒有完美的人。嘗試過要離開,卻又專門吸引更爛的公司,如果是這樣,離不離開就沒太大的意義。

要連續工作六天,吃力了些,部門內也只有少數人休息,都是認份的努力著。要懂得珍惜這些好夥伴。

台長: Montblanc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