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23 19:35:06|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實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不到要用什麼藉口請假去醫學中心進行檢測,只好實說,不確定這訊息會被怎樣轉傳並扭曲,大概也只能這樣,還是有份責任,加上人肉市場不振,沒法再像年輕時的輕浮與狂傲。

穩扎穩打,鄉巴佬井底蛙不會就這麼消失,該進行的工作ㄧ項不少,而且會愈來愈多。真的希望有人能把我的努力當成一回事,也就可以專心工作和面對健康議題。被爛人品頭論足感覺很差,特別是那些自以為高人一等的低端企業和爛咖。撒泡尿照照,靠爸家族企業罷了。至少我的一切都是雙手腦袋掙來的,不是一隻游得快運氣好的精子。富不過三代,古有明訓。我看多也經歷過,傲慢帶來自毀。

回頭看鄉巴佬井底蛙,業務竟在主管會議裡對著研發爆怒,口出惡言,自冬莖督保全的林肥豬和種菇開四個圈的躁鬱症患者後,很久沒看到EQ和抗壓性這麼低的人,沒人求你來公司當業務頭啊,想做威做福請回大陸去,在這裡哪個不假裝一團和氣,私底下再動手捅刀?公開場合開罵,會被總經理列入冷凍庫裡,還懂事會咧?騙人沒進過那場合?誰沒看過?你誰啊?是在演哪一齣?

食糞蟲一隻,和其牠隻有什麼差別?哪個產品是你開發出來的?客戶跑和掉,你才該被處理,怪東怪西就自己沒錯。才來多久?就以為是老大?業績出不來,看誰會把你轟走?

偶爾心裡的小劇場還是會浮現,可我還是從接近70又往上胖,沒像電視演的會骨瘦如柴,臉色蒼白。聽著拉赫曼尼諾夫第二號交響曲第三樂章,想擠一滴淚都擠不出來。只感受到濃得化不開的愛。只有聽到德佛札克第十三號弦樂四重奏,心會揪一下下。

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沒有誰是不能被取代的,職場上和個人生活都適用。真心勤奮,雖然不是每天都順利如意愉快,可太陽依舊會出現。

台長: Montblanc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