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1 19:13:28|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管理能力:

創業家精神、團隊建構者、懂溝通的、有願景的、國際視野、環保意識、關注社會議題、正直、魅力、多元文化技能、直覺決策者。

很難,十一項條件裡,我也不過七、八項符合,但食糞蟲們可一項都沒有。

蠢鄉下人,妳省下的錢最後會成為食糞蟲們的獎金!幫蟲賺錢還稱讚牠們?可笑極了。無知果然會過得比較快樂。沒有人有必要成為妳情緒的垃圾桶。白疵會計有幫妳跟其牠食糞蟲溝通過?別不知好歹,自己沒能力,不要別人幫妳還在賣乖,妳要有能力又怎會成天自怨自艾?職場上沒辦法跟人廝殺就別出來混,被霸凌也是妳釋放「我是可以被霸凌」的訊息給食糞蟲有這機會,怪誰?

一個一年請假達到148小時的作業員不能處理?我處理完,還要幫她求情?調大夜?她連日班出勤都可以這麼糟了,你還期待她來做大夜?有沒有搞錯?她如果珍惜這份工作,她會安份的到班,她請假你安排工作不困擾嗎?公司沒有義務為她個人的問題負責,還要給半薪!

中階主管是這種鄉愿心態,公司怎會有競爭力?

難怪有人生一個就請留職停薪六個月,連續生三個,你只會在背後罵,慈善機構是你開的嗎?不敢扮黑臉就別當主管。

每個人都想當好人,有這麼容易?股東的錢好用啊,領了主管級薪資獎金,做的卻無法當一個襯職的主管。如果我三不五時還要幫中階主管處理作業員的出勤問題,我找再多的人也不夠公司用啊。我又怎能專注在人力發展上呢?

台長: Montblanc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