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3 12:02:4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十三年了,繼續走著的我和他_情人節快樂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醒來,腦袋還昏沉,突然一個念頭進來,我和毛帥在一起多久了?打開部落格,回到第一篇,那是2004年的事,而那時我寫的是十三年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轉眼,部落格寫了二十年,我和毛帥共度三十三年。呵,二隻上世紀中頁的恐龍。五十、六十的老頭。過程中的酸甜苦辣,在腦海和心底翻攪著。

我們從DOS、WIN、mobile phone、smart phone到chatGPT的AI時代,從映像管、電漿、LCD、LED到8K電視,從鎢絲燈泡、燈管、省電燈泡、省電燈管到LED燈具。我們在科技迅速發展中,一齊變老。

「我從年少走到年老,知道了,一口口的飯和一瓢瓢的水.....」。

這個連愛情都變得速食的年代,有二個人,走過農業發展、工業蓬勃、經濟泡沫、地震來襲、疫情之後。我們見證很多人、事、物的興起、繁盛與殞落。還相知相惜也相信愛情。

台長: Montblanc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