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30 11:14:3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末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ㄧ年,終於走到最後ㄧ個工作天,不管總經理或其它茅坑佔據者聯盟成員怎麼看待二個課,繳出ㄧ張自認為至少90分的成績,從開缺到人到職的期間變短,報到是對的人比例變高,留職率變高,員工受到的教育訓練硬實力之外,還有軟實力課程,三次活動,跳蚤市場義賣募得三萬多元、家庭日小朋友玩得快樂、聖誕樹布置大賽讓廠區年底充滿溫馨氛圍。

二個課從被霸淩、受欺辱,到主動積極的去做對的事,讓公司可以更好的事,更全面的看待自己在公司的位置。這十二名夥伴,我內心是充滿感謝的。

我在意總經理給我的評價,但我無法掌控他偏見的人格特質,對得起這份薪水,對得起公司賦與我的任務,對得起這二個課。

一年半來,全力投入在工作上,管理上的眉眉角角都要顧及,對外要有競爭力,對內要有公平性,去年底做了民意調查,找出公司較弱環節,這一年用策略和方法改善公司整體狀況,也教育那些茅坑佔據者聯盟的成員,怎麼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接下來的一年,有可能是公司成立以來最大的轉捩點,歐盟證照的優勢隨著歐洲國家決定延後而改變,只有「那把刀」的引進可以讓公司有翻轉的機會,是不是要迎接那大挑戰,就看公司是不是已經準備好,商機在那、市場在那,要不要做,看人才是不是都備齊?而二個課將要扮演吃重的角色。

大家,新年快樂。

台長: Montblan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