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9 13:24:3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半了,來到另一次的撞牆點,很多人這個檻過不去就會選擇離開。我還算輕微,稍稍調整行事步調就可以從容過關。毛帥是我工作的動力,再不堪,想起他,還是要打起精神繼續奮戰。

這工作成就感有點低,當很多事都上軌道,人都就定位也很努力的在做事,自己就要去思考,如何提升每個人的效能和產出的品質,讓部門績效可以優化。

會ㄧ直壓抑自己的購物慾,想要的太多,需要的太少。這壓抑的同時,動力會慢慢的下降,能夠買得起想要的東西,有時也是肯定自我的方法。就像有人薪水不高,每天都過得很勤儉,為的就是一年一度的出國旅行。到全世界遊歷成為工作的最大動力。

整修房子,是目前最大的目標。

我也只是想對自己好一點,有好聽的古典音樂、有穿了蛋皮不會癢的蠶絲夏天和冬天內衣褲、讓自己看起來年輕效果好一點的保養品、讓身心都愉樂的男香。

想邊緣我然後又說我的績效不夠好?你的婢女們連一個作業員都搞不定,壞影響留幾年都不處理,我端出來的菜,提出的案子都是你們想都想不到的,不然就是沒能力做到的產品和事,我績效不好?績效不是你聽說或是想像的,是這公司有沒有進步和成長。和婢女們上床上到腦壞了嗎?每個都醜如敝帚,眼睛開刀沒讓眼光高一些嗎?

台長: Montblan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