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15 18:08:30|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願離開,好不容易努力了一年半,人煙罕至的海邊小城鄉巴佬公司,原本就不期望能在這裡待多久,是毛帥要我再留三個月。我受盡委屈的跟茅坑佔領聯盟的鄉巴佬混雜一起工作,原本追求卓越的心也漸趨平庸,我成了自己最討厭的人:為了一份薪水而工作。

我帶好團隊變成只顧自己,對茅坑佔據者聯盟沒貢獻?我笑了。除非瘋了才會跟這些人鬼混等死,「那把刀」就要進入第二回合討論,公司做夢都想不到的產品會出現在官網和型錄上,我沒有貢獻?是心瞎了還是聾了?被小話包住了?刀都還沒進來就把我忘了?我多事幫公司要到這把刀?

昨天看到一份文件,前五大國際大廠營收是二百億美金起跳,員工是二萬人以上,我在這裡守著國際廠家的幾千分之一營收,計較著幾萬塊費用?笑死豐原搭賽ㄟ。

他學了一大堆,上很多課,看很多書,卻忘了最基本的,把格局放寬,吸納不同的聲音,而不是只在同溫層裡求認同。

可惜了,這公司大多數人還是努力的,不需要那些華而不實的策略,只要換掉不適任者就夠。

台長: Montblan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