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10 18:19:2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我,不會有幫浦的出現,誰來逗你笑?誰來幫你整理快爛掉的研發?

沒有我,不會有出色的研發課長進公司,你新產品永遠只存在競爭對手的網站中。

沒有我,你公司產品應該還在實驗室排隊,根本無法出貨歐洲,公司都要倒了。

沒有我,你只會有二個沒生產力,成天被霸凌的課,向心力是一盤散砂,績效是零。

沒有我,你公司的薪資水準永遠在基本工資,作業員流動不止。

沒有我,你有的只是一鍋被溫水煮著的井底蛙。

沒有我,開屁NG在跟你的奴婢談策略和KPI時,你的婢女只會是鴨子聽雷。

沒有我,你的電力供給永遠不夠用,等著過熱跳電。

沒有我,你的夢境只會是夢境,還伬言2030要作10個億?

當我幫你公司做了一切,你竟然說我對團隊的貢獻度最低?腦袋被新冠肺炎吃掉了嗎?還是你只選擇你要看的?

否定了我的貢獻,你會比較好過些?

台長: Montblanc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