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28 12:27:1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急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我跑太快,團體成員都趕不上,這個產業步調本來就很舒緩,急驚風在慢郎中群裡,急死了也沒用。

總經理還是在考慮,萬一這把刀沒成功,該怎麼收拾殘局;我是那種只准成功的態度,失敗不在我的選項內,但公司經營者不是我,頂多提供意見罷了。只要不瀰漫著失敗主義,一切都可以按部就班的來,至少我的用心不會是白費的。

就算我自做多情,想太多,至少努力過,不是坐在那看公司有狀況裝夯,還想領高薪高額獎金,只會在會議上說要撙節支出(連撙這個字都發音成尊),大家都別花錢,靠公司銀行存款利息過活?蠢斃。

毛帥的索尼高階手機太離譜,每晚睡前的視訊都會讓機子過熱,然後產生一些莫名其妙的反應,雖然剛買沒多久,還是建議他換掉,iPhone 14 pro max 256G應該是不錯的選擇,雖然整個系統都更換,但要重新適應也不會太難。手機系統都是用久就習慣,又不是系統開發商,好用就可以。

動態島看起來還蠻酷的。久久才需要重開機一次,界面都差不多,左右滑跟上下滑的不同。怪只怪索尼不爭氣,不然也覺得外型很漂亮。

台長: Montblanc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