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03 13:02:11|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雨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因為薪資作業,原本就讓毛帥多等了一個多小時,等待公車時海邊小城竟狂風暴雨,週五晚上車班少得令人發怒,餓、冷、濕,有種怎會落到這地步的沮喪感,回到家已近晚上十點,還好從下車處到家風雨暫歇,躲過全身濕透的囧況。

一早,風雨狂掃窗外,這颱風沒進島,可要比直接登陸來得狂暴些。

拿起昨晚在CD架上最下層看見的,不知何時、為何買的夏伊指揮阿姆斯特丹皇家大會堂演奏的貝多芬第五號鋼琴協奏曲,佛萊瑞鋼琴演奏。仍舊維持著夏伊的快節奏與明亮。接著是貝多芬第三十二號鋼琴奏鳴曲。聽佛萊瑞不如看,他獨特的彈奏指法才是一絕。

關上陽台門,音響聲音稍大,貝多芬擊敗軒嵐諾。

音箱開始出現細微的雜音,這套跟了我們二十幾年的音響,該考慮存錢讓它退休。

沒有什麼擋得住我想幫公司拿下那把帶電產品的心,白疵會計的冷言冷語、幫浦的雙手ㄧ攤,和派他的部屬搗蛋,都阻止不了我想讓公司真正轉型的意念。

機構件的產品線,讓人才偏向某一方,蒐尋公司內部人才,看到剛進公司二個月的品保課長背景是電機和半導體、光電產業,當公司拿到帶電產品,而人才還沒到位之前,我需要一個可以撐住這產品的人。二個星期前,下班時有跟他大約聊一下,想跟他約個時間好好談談,他應該是礙於他那心胸狹窄的嚼舌根根三人組之一的主管,不敢跟我約時間。用內部通訊軟體跟他提了我的計畫,希望能獲得他的援助。

他很客氣的回說這二個星期因為手上的事情讓他無法跟我談,還答應有可以幫忙的地方會伸出援手。當初會破格用他也是策略之一,在全公司懂電的人太少之下,如何有機會發展帶電產品?他的經歷是進公司的決定因素。這一二個月的觀察,他跟那個心胸狹隘的嚼舌根女是二個端點的人,這更加讓我有機會把他拉進我的計畫中。

要更有韌性,毛帥把房子過到我名下,責任更重了,希望貸款順利,把小哺哺買下來,就不需要忍受夏天的汗流浹背和冬天的北風狂掃。

台長: Montblanc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